puffcandy

左不过,同生,共死。

这张跟在少当家后面的相良真的好狐狸精哦(。勾人

延伸了个脑洞,觉得自己被智司抛下的相良虽然明白自己的背叛,也恨没有其他人能相信,只能一如往常靠自己。

于是为了重新夺回开久老大的位子,相良主动去向银龙会少当家卖屁股了,同时泄露了之前毒品的事以求借助银龙会的力量报复三桥和伊藤。

今井伊藤住院,三桥变好学生之后,相良重新成为开久老大。当夜在银龙会呆着等少当家的相良,正想着怎么摆脱这种关系,目睹少当家败给三桥,心里窃喜简直天助我也,一个打火机烧了除智司之外第二个艹过他的男人。

后相良被伊藤打败,智司跑去见他,相良怨他又背叛他,智司说彼此彼此。相良其实很想智司,两人敞开心扉,最后相互原谅,决定之后也一起并肩打拼。


好吧,属于我脑洞的部分并不是很多(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uffcandy | Powered by LOFTER